水壶昨天在干嘛

最佳拍档之前

    彭嘉敏视角:

我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时候对宁轲产生了一丝不一样的感觉。也许是好奇也许是心动?也许是介于对方有拍档的关系 她之前也没有过多的去关心这位普通同事。所以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我心乱如麻,也许是见过这个坚强的人第一次露出脆弱的一面,也许是看着她明明眼泪汪汪但还是坚持自己一个人爬到医院心疼的时候,也也许是也许是在自己病情加重被她拉了一把的原因。最近我们微信联系的越来越勤了 ,我们无话不谈我感受到了她对我越来越关心。那天她突然向我敞开了心扉 她告诉我只有她在意的人她才回露出自己内心敏感的地方,我很开心这是不是说明我在她心里是特别的、重要的。但是她第二天就在评委席跟别的贴贴,一盆冷水浇到了我头上,原来是我想太多了,我在门口喝着奶茶看着她们两个甜蜜互动,莫名感觉今天的奶茶酸溜溜的。

  借着第二届拍档我第一次向宁轲提出来了要想她组拍档的意愿,其实我自己心里也没底,毕竟她的光芒走到哪里都不会被遮盖,她是一个优秀的,人优秀的人总是抢手的。看到她被一个人一个人邀请的时候我承认我慌了,我想吃醋但是并没有立场,毕竟我又是她的谁呢?我有什么资格去插手她的选择呢。我讨厌这种连暧昧都说不上来的感觉,哪怕被拒绝我都不想留下遗憾。于是我晚上又对她提了一遍要不要和我一起参加最佳拍档 出人意料她同意了,那一秒我已经忘了自己在想什么了可能是被惊喜冲昏了头脑,无尽的喜悦包裹住了我,我有身份吃醋了尽管只是拍档

  我们以工作之名去三亚旅游了,感觉她心情不是很好 我很担心她,我提议我们去水族馆放松心情但是我悄悄给她准备了惊喜,逛着逛着我对她说我要去上个厕所,其实我已经到了人鱼表演处,说实话看到这么深的水我真的很发怵,我连游泳都不会是谁给我的勇气潜水呢?但是抱着能让她心情好起来的想法勇敢的尝试了。下水之后感觉世界都静止了 我的眼里只有她,但是她这个笨蛋完全没有看我,第一次计划失败,第二次下水我更多的是期待,期待她会不会看到我 期待她看到我之后的表情。她的眼睛看向这边了我看见她的眼神里满是惊讶,捂住嘴向后退我承认她真的很像一只大狗狗。我获得了满满的幸福感。我把我做的戒指送给了她,回酒店后我像她坦白了我的心意,没想到她也是喜欢我的,我终于如愿以偿了,我的女朋友………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