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壶昨天在干嘛

短打的轲乐嘉冰日常

傍晚高档的西餐厅充斥不符合环境的欢声笑语,人群中心的是赌输了的彭嘉敏和宁轲。“要不你俩口袋房间真情告白吧”不知是谁的提议,不重要了毕竟她们一群磕学家粉丝们已经习惯了,听到这个要求彭嘉敏率先羞红了脸抬起头正对上宁轲的眼眸,小狗的眼神总是热烈又真诚惹得彭嘉敏心头一颤,真情流露编辑好了文案发了出去“我爱宁轲 爱很久了 我要跟她在一起一辈子 我好爱她 我超爱 好喜欢她 想照顾她一辈子”消息一经发送房间就炸开了锅,满屏的9999,在队友的起哄中声宁轲也成功发送了信息“我是彭嘉敏一辈子的小🐶 真的好爱 好爱pjm 好想给她买一辈子的三文鱼”发送之后两人羞红着脸回到了座位上,这时小贝的信息发来“这是真心话吧”看完消息的两人拍了一张合照炫耀似的回复了她“你猜啊”又回复了小贝祝99的信息后 两人相视一笑开始了下一轮的赌局……

  是啊她们俩的爱体现在互相照顾的方方面面 在感冒时的一杯冲剂里 在舞台上的互相搀扶 在不开心时当对方的情绪垃圾桶 在两人无数次的相拥。她们的爱是轰轰烈烈的 也是不能够被任何事物改变的。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